吃一口

人生有梦各自精彩

注意看,这个男人被四个女人簇拥起来,他的表情幸福得仿佛在享受天伦之乐。攀在男人右肩上的鱼叉女孩是他最近的排位新宠儿,换上了他刚抽到的精华紫,一旁的日本女人见状感到不满,蛾眉微蹙,一张樱桃小嘴轻抿,嗔怪道:“你说更纱是你的唯一,跟外面其他那些妖艳件货不一样,怎么你现在也用彼岸了?”见男人跟姐妹们你侬我侬,嬉戏打闹得开心,暧昧地枕着他胳膊的娇小女孩坐不住了,眨着水灵的大眼睛娇滴滴地问男人:“爱丽,我最近的表现怎么样?”被称作爱丽的男人莞尔,将棱角分明的脸庞转向迟迟不语,只是唇角含笑的法国女人,神情宠溺,已然是被女人的美貌深深迷住,拜倒在了她的石榴裙之下。只见男人眉眼间带着三分缱绻,两分甜蜜和五分矜傲,削薄的嘴唇微动,温柔地说:“阿雕今天发挥凑合,您说是吧红夫人?”


找朋友@砂糖橘猫🍊(崆峒山战士) 的约稿,p2是参考,谢谢她愿意接我这么生草的梗

评论(31)

热度(2916)

  1. 共1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